遊鄭州西安賦歸偶感

盼望的日子总是漫长,欢愉的时光却是稍纵即逝,八日神州之行,顿化美丽回忆。

八日来大家共机又同车,相携以共济,尤其可贵处,途中仍惦念未能同行之同事,特集资购买土特产待回校之日以共享,伙伴情谊,殊为可贵!

昔日学生,如今负笈中原深造,欢聚尽显师生融洽之情。至于传达乡情,其意切切,实感欣慰之至!

徜徉于西安、安阳、洛阳与郑州古都,怀想古圣先贤,中华文明之光,为我炎黄子孙之荣也。又盛赞中国当今之强盛,已成执世界牛耳之势,海外华人与有荣焉!

于西安参观张少帅故居,抄其九十华诞寿宴会上答谢词与同仁等共勉,曰:“我虽然是年迈了,但是假若上帝有旨意,我为国家,为人民还有能效力的地方,我必定尽我的力量,我所能做得到的地方,我还是照着我年轻时一样的情怀去做。”

教书育人之路何其漫长,于兹赋归日,明朝再登新征程,培群独中有梦,我愿与大家共圆之。